close

第四天
去了在Brighton Beach的彩色小屋,果然數大便是美~~
一整排各種不同顏色的屋子,各有各的特色
一眼望去還真是漂亮!!
可惜今天天氣不佳,雖然沒有下雨但是沒啥太陽
所以照起來的顏色就沒那麼漂亮,不過實際上看是不錯的唷~~
雖然走那個沙灘走的腳很痠~~沙子陷下去走路要花更大的力氣
還在沙灘上看到好幾支被海浪打上來的水母~~好大隻哦
可是看起來奄奄一息~~我們本來還想設法把它放到海裡去
但怕不曉得是不是一摸到我們就會被電到或是什麼的…
所以只能盡量用腳把它往前推~~眼看海浪又快要把它帶下海裡
可是一下子又把它帶上來~~真是海浪無情呀
礙在我們沒有工具什麼的…後來只好放棄
只能看海浪能不能再一次的把水母給帶進海裡了~~~

晚上幾個人一起去吃了在Camberwell的Sofia~~
店內的人實在好多,幸好它位子也多,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
我們因為有幾個人都沒吃過,所以每種都想點來吃吃看~
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、海鮮炸盤、沙拉!!
每一盤都是超級無敵大,難怪需要多一點人一起去吃
每樣都很好吃哦,除了披薩實在…口味我實在不愛,
有二個來吃過的都說他們之前點披薩也覺得不好吃,
可是有另一個說他覺得不錯吃,不曉得到底是不是我們點的那道不符合我們的口味
還是它的披薩真的是外國人才愛的,哈哈!!

對了對了,在吃sofia之前我們還特地去了Luna Park拍照,
它是在我們前二天去的st kilda附近,只是上次去luna park已經關了
這次有拍到它開燈的樣子,好特別,哈哈!!
還去找了上次沒找到的甜點街,果然被我們找到了
有三間蛋糕店,我們挑了一間好像是介紹書裡有提到的店名
老闆娘人超好的,我看到一顆圓圓的巧克力,問她裡面包什麼,
因為我聽不太懂她說的,結果她拿了一小顆直接到我的手裡要讓我try try看
整個有嚇到我,想說人怎麼這麼好呀~~我們一人吃一小口
簡直驚為天人~~外面是巧克力裡面好像是巧克力蛋糕體,吃到口中
還散發著濃濃的酒味,仔細一看,它就叫:Rum ball
應該是有加蘭姆酒在裡面,超搭的~~好好吃哦!!
不過那時我們都已經點了其他的蛋糕了,就沒買那個,反正有吃到就好,哈!!
我買的是dark chocolate,好好吃哦~~它的蛋糕體吃到口中一樣有散發酒味
但巧克力和台灣的很不同,非常的黏~~感覺就很濃稠
真的超好吃的啦~~吃完那塊蛋糕後非常的滿足~~
難怪後來吃sofia剩下很多,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t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