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對這二款眼藥水絕對不陌生~

  ly_prod    ly_prod_pink  

就是到日本必買的小花眼藥水啦!!

粉紅色的是戴隱形眼鏡也可以用的,但清涼度只有1,所以滴下去只有些微的清涼

至於桃紅色的清涼度有3,但是只能祼眼時用唷~

相較起來我個人是比較愛桃紅色的~因為它的清涼度對我來說最適中,

既不會無感又不會太刺激,在用電腦或看書一段時間,眼睛略顯疲勞時滴一滴

馬上精神百倍!!

網路上說可以消除眼球的血絲,但我用是沒什麼感覺啦~只覺得冰冰涼涼的很舒服

尤其它的價錢又很平民,包裝設計又很可愛~當然大家會愛不釋手囉!!

 

這次去大阪還買了傳說中的「瞎眼牌」眼藥水

sante_fx_neo  

這瓶是孝敬老爸的,因為我滴過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想嘗試第二次了!!

就像把綠油精滴進眼睛(雖然我沒有試過),恐怖的程度難怪被稱為「瞎眼牌」

但是老爸的眼睛不知是太健康還是太不健康,

居然覺得剛剛好!!反而是小花眼藥水他覺得完全不涼!!

真是神人呀!!

只是這款還有出5+的眼藥水,金色包裝

sante_fx_v_plus

既然是plus版,一定是瞎到不行…剛好適合我老爸

但一看價錢,居然差了快一倍,想想銀色包裝的就已經這麼涼了,

應該夠了,還是省下來好了,呵呵~抱歉了老爸

   

而這次因為是從澳洲轉機到大阪再回台灣

所以行李已經爆到不行…但是既然都到了日本

這麼多藥妝怎麼能不買呢!!幸好我的行李買了30公斤,

手提也可以10公斤,又有朋友可以share重量

所以還是買買買,買不停!!

但既然知道機票不貴,以後常常去日本掃貨就是了,呵呵~

 

[其他日本夯物]


要提醒大家~眼睛發炎或長期覺得不舒服時,還是要去看醫生哦

免得像新聞講的一樣眼角膜都潰瘍了還不知道唷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ent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