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夜犬,是一本關於流浪狗的故事
事實上,我很怕狗
小時候曾經怕到回不了家,
就因為回家的途中左右兩旁都有養狗,
其中一隻還是養在籠子裡的,但我就是不敢靠近
直到爸媽出來找我…
長大後,還是很怕狗
但已經訓練成看到狗我會假裝沒看到
心裡一直說服自已:我沒看到我沒看到
雖然感覺很蠢,但流浪狗實在太多了
我總不能還等著爸媽出來接我吧!

不過那些丟棄狗甚至虐待狗的人真的是很惡劣
喜歡牠的時候就把牠捧在手心呵護
等到煩了、膩了就把牠丟了
前一陣子的"再見,可魯"和"101忠狗"
也引發了一陣養狗潮
不過隨之而來的是路上出現愈來愈多的可魯和大麥町
想要養狗的人可以先看看這本書,警愓自已一下
虐待狗的人也需要看一下,出手之前先想想吧
愛狗的人看這本書應該會深受感動吧
故事中的狗"月",為了保護主人及主人的小孩
而犧牲自已的性命…

作者把狗擬人化
不過事實上狗本來就是很有靈性的動物
大家都要好好愛護動物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t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