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之後就沒啥時間寫網誌了吧~~哈哈~~希望啦!!

所以就趁著現在沒什麼事來寫一下囉!!

 

4/4 下午三點的飛機飛往吉隆坡,一個人似乎真有點孤單…

坐了五個小時…一直睡睡醒醒的…脖子好酸呀~~

不過在飛機上看夕陽的感覺 真的好不同…看到的金黃色天空是在我的腳下

可惜沒有拍起來~~不過我想拍起來的影像跟現實上看起來一定有差距~

何況我的照相 技術這麼差,哈哈!!

終於在晚上八點到達吉隆坡~~

背著超重的背包(有七公斤吧,我想),和一袋因為行李超重而被迫 拿起來的衣物

坐了吉隆坡的機場捷運,走了好久終於到達吉隆坡往墨爾本的登機口…

這段距離走的我汗都快飆出來了…(我還穿毛 衣…),但是他們的機場捷運真的不是普通的快耶!!

在等登機的同時,旁邊坐著一個外國人,我一坐下就問我是不是要到墨爾本,

我 答:yes。後來也沒繼續聊,哈哈~~他可能也不知要跟我說啥吧!!

而且我一定會一直說:Could you say again please~~

(這個事就發生在剛剛…買了optus的sim card,打電話去客服開卡,

不停的一直說:Could you say again please~~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那個客服已經快被我逼瘋了,哈哈!!)

 

4/5墨爾 本時間七點到達~~坐了快十個小時的飛機…說實在的…屁股真的快爛了~~

不過馬航倒是給了滿多吃的,一開始就有花生加果汁,然後晚餐…早上 還有早餐…

早餐是草莓優格加巧克力蛋糕~~說實在的草莓優格我是吃了一口就沒吃了,好酸,哈哈!!

巧克力杯子蛋糕倒是不錯 吃…可惜我已經有快暈機的fu了…所以也沒吃完!!

整體而言我覺得馬航還不錯啦~~而且他們的空姐穿的真的很馬來西亞風唷~~~呵呵!!

只 是價錢不怎麼討喜就是了!!

 

今天的計劃是要去commwealth bank開戶,結果明明五分鐘的路,我走了快二個小時才走到…

只能說我自己太"假會"了~~不過一路上看到了不錯的風景唷~~

迷 路的時候我告訴自己:不用慌~~當做散步看風景~多了解墨爾本也不錯唷!!

而且雖然路上的車也不少,但空氣感覺就是新鮮多了

還 看到了馬車唷~~就在大馬路上走~有個小朋友坐在馬伕的旁邊

一臉還不情願的樣子,超好笑的~~一度有想拿出相機來拍

不過後來 還是做罷…

所以第一天的美麗風景就只有在我的腦海裡唷~~一個人出來就是沒有想拿出相機的fu

真是糟糕呀!!

 

明 天的計畫就是去貼visa lable然後去銀行開戶囉!!(雖然二個在不同方向,哈哈)

希望不要再迷路了…

 

至 於工作…投了這麼多的履歷…一點下文也沒有…唉唉~~

不過還是要保持樂觀唷!!!

 

對了,忘了提到我的 室友~~我住的是六人房,female only

目前只看到三個女生,一個是外國人,另外二個感覺像韓國人…

不過…他們似乎 都沒在說話…感覺好…冷清

後來只剩我跟另一個感覺是韓國人的女生在時,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自我介紹一下

結果喊了幾聲沒人 理…她似乎是戴起了耳機…所以我就放棄了…

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天有機會和她們聊天囉~~

 

一星期過後…我 也不曉得何去何從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t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